侬队网 文化古城 生态蒙山

楼主: 老炒

炒哥今早的收获 竹笋 野菜 我的至爱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夜澜小雨 于 2009-4-6 11:13 发表
原来是一群牛!!!

哈哈 向牛好好学习吧 一群牛人 哈哈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楼 风之子 的帖子

不错吧 哈哈
发表于 2009-4-6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老炒 于 2009-4-6 10:54 发表

这些草草太好吃啦  不信可以问坏水

口水!!!!水蕨我最喜欢!!!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09-4-6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 ,现在才知道那叫水蕨  都不知道好吃
野菜是好吃,以前在其他地方吃过. 还想......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粗布 于 2009-4-6 12:29 发表
哈 ,现在才知道那叫水蕨  都不知道好吃
野菜是好吃,以前在其他地方吃过. 还想......

野菜的确很好吃,最少不会有化肥,农药,真正的绿色无公害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楼 粗布 的帖子

我也很喜欢吃辣椒炒水蕨
     
发表于 2009-4-6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蕨...以前听人说这可以吃的时候,以为开玩笑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粗布 于 2009-4-6 13:18 发表
水蕨...以前听人说这可以吃的时候,以为开玩笑

如果想吃欢迎耒我这吃,有兴趣还可以带你去捡野菜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有去捡囬一抓野酸菜 今晚的菜好丰富
野酸菜炒肠头
图片 168[1].jpg
绝对原创莱普
图片 169[1].jpg
发表于 2009-4-6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酸菜???
我怎么都不认识的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 | 免责申明 | 删帖申请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帮助中心

Copyright © 2008-2023 侬队网(Www.Nongdui.Com)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桂ICP备08100878-11号  桂公网安备:45042202000001号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侬队网

GMT+8, 2026-6-10 10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8-2016 nongdui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